七堂

我一直在

【龙龄ABO】捡到个宝贝(2)

莫名其妙拥有了一个儿子🐉X莫名其妙拥有了一个爹🔔


全程无虐




这个张九龄好像天生反射弧就长,王九龙足足等了三分钟,才见他缓缓的点了点头,至于出于什么原因同意的,就不了了之了。



王九龙出了病房,又和主治医生沟通了一下。



“患者身上的伤我们都尽最大的努力治疗,但现在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,我们发现这个患者omega的信息素是一种极其稀有且高级的味道,代号为L1123,说白了,这个味道可以勾引alpha为之倾慕,甚至自制力稍差一点的alpha可能立刻想要标记他。特别的是,当拥有这种信息素的腺体受到伤害,那么等腺体康复,信息素的威力可以是原来的十倍不止。现在患者的腺体伤势惨重,但它拥有很强的自我修复能力,不过可以肯定,患者原来的alpha根本就不了解omega的腺体,这种腺体既稀有又特别……”



“那我怎么没闻到他信息素的味道?”听医生搁那儿唠叨了半天,硬是没讲一句重点。



“怎么可能呢?我一个beta都闻得到……”那医生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。



“好了好了,我就问一下他这样大概多久能康复?”



“这个真的不好说,毕竟他的前夫可不是人,大冬天把一个伤痕累累的omega扔大街上……就算身体上的伤好了,可最重要的还是心理上的伤。”



从那医生的办公室走出来,王九龙这才得到些许安静,怎么会有这么唠叨的医生?



他看了看表,去楼下买了点午餐带进病房,王九龙申请的是单人单间豪华病房,毕竟这钱咱还是掏得起的。



看着病床上的张九龄,从他刚进门,张九龄就被惊醒了,睡眠是真的浅。



“你现在吃不来了口味重的食物,我就买了点清粥还有一点清淡的蔬菜,你先尝尝吧。”



张九龄慢慢从床上爬起来,愣了愣,没有动筷。



“吃啊,怕我下毒啊?”王九龙开玩笑到。



他摇了摇头,尽管眼睛都快镶到饭菜上了,但依然没有动筷,过了一会,才小声开口:“我……我不能吃”



“医生说你可以少量吃一点的。”



“我没资格……”



“什么叫……”话音戛然而止,王九龙这才意识到这是每个omega都会受到的家庭教育,他之前在一本叫《omega法则》的书中了解过一点,好像说什么omega没有资格吃alpha买的食物,就算要吃也得跪着吃……什么狗屁教育?!



王九龙皱了皱眉,灵机一动:“内个……咳,这饭其实是你的监察护士买的,但她突遇了点急事,路上正巧碰到了我,我也就顺便帮她带来了,不过这饭可不是我买的,我发誓!”



张九龄看了他两眼,也勉强相信了这个前后毫无逻辑的话,这才慢慢打开饭盒。



因为王九龙还隐约记得那个omega法则里还有一句话:必须完全相信alpha的话。

见他把粥都喝完了,王九龙才松了口气。



“我……我能知道你为什么帮我吗?”张九龄的声音跟蚊子似的。



“嗐,你就当我是助人为乐嘛!”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