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堂

我一直在

【龙龄ABO】捡到个宝贝(1)

莫名其妙拥有了一个儿子🐉X莫名其妙拥有了一个爹🔔


L0814信息素龙 X L1123信息素龄


全程无虐



正是一月天,大雪纷飞,马路上,树梢上都铺着一层厚厚的白雪,终于忙完工作的王九龙开着车走在大街上,快要过年了,街边的店铺无不紧紧关着门,夜晚的城市,竟有些宁静。



“卧槽!”



还没来得及欣赏着美丽雪景的王九龙猛的一个急刹车,他看到马路正中间,躺着一个人。



幸好发现的及时,不然他现在可能就在警局里向警察叔叔打招呼了。



王九龙连忙打开车门查看那个人。



他身上仅仅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,脸上脏兮兮的,看不出本来的相貌,手脚都快冻成冰块了,是啊,任谁在这下雪天只穿一件衬衫都会受不了。



王九龙二话没说就把他抬进车里,就当是做一件好人好事为自己积点德吧,之后,把人送进了附近最近的一家医院。



就见王九龙还一脸懵逼的状态下,那人被抬进了急诊室,直到王九龙呆呆的望着“手术中”这两个字才缓过神来,这都什么糟心事儿啊。



那人伤势惨重,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好的地方,是一个结过婚并且被完全标记的omega,只是他的腺体多处遭到破坏,上面有数十条疤痕,胳膊腿上更不用说了,不是被鞭子抽的,就是用刀在上面划得,淤青数都数不过来,甚至左脚上的小拇指的指甲盖都被人揭了下来。


这是医生后来给王九龙描述的,听完他的话,此时此刻王九龙只想说一句:“这TM是人能干出来的畜生事?!”



“家属呢?谁是家属?”一名小护士从手术室里跑出来,看似很是慌张。



“我哪知道,我在大路上捡到的他,他身上一个通讯工具都没有。”王九龙此生正在手术室门口急得团团转。



“可是现在患者需要家属来签字。”



“那……那……这样,他是我的邻居,我可以先代签吗?毕竟救人要紧。”



小护士明显有些犹豫,但现在病人多耽误一秒都可能要命,情急之下,就先同意了,签完了字,王九龙又在缴费处把所有费用都给付了。



王九龙不禁感叹:天下怎么会有我这么好的alpha!



但帮人帮到底,王九龙事后也没有计较这些钱。



终于熬过了手术时间。



“手术十分顺利,不过我行医这么多年,还从来没有见过被伤的这么重的omega,虽说大部分omega结婚后都会遭受家暴,但像这么残暴的,只能说一句那个alpha不是人了。”主治医生一身疲惫的从手术室出来,说。



现在的法律,对omega可以说是毫无人性可言,omega一生只能和一个alpha结婚,天生就必须服从alpha,在家就是奴隶的生活,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omega在婚后都经历了家暴,omega还不能提出离婚,没有alpha会喜欢一个被别人碰过的omega,所以大部分离婚后的omega都会去那种地下酒吧,靠自己的肉体去谋生。so尽管omega经历家暴,也都不会选择离婚。



王九龙也意识到了这一点,虽然自己身为alpha,但他的教养告诉他,世界上是人人平等的,omega没有任何义务去服侍alpha。但后面的事只能等人醒过来才能了解了。



又过了三天,病床上的人才慢慢睁开眼睛,起初是恐慌的,甚至有点害怕,尤其是在面对像王九龙这么高大但又陌生的alpha时。



“你不要害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,我是在马路上捡到的你,当时你仅仅穿了一件衬衫,冻得晕倒在了地上,看你伤势惨重把你送到医院。”



那人足足愣了十秒,看着身边的各种医学仪器,又看看王九龙,看他似乎对自己没有敌意,才慢慢回过神来。



“谢谢。”三天未进一滴水的嗓子沙哑无比,王九龙轻轻把杯子举到他嘴边,才慢慢喝进一点水。



“我叫王九龙,性别alpha,你叫什么?你家在哪?病好了我送你回去。”王九龙接过水杯,开口问到。



不知是不是错觉,听到alpha这个词时,那人微微抖了一下,不过很快恢复平静,他小声的说:“我叫张九龄,是……是omega,我没有家了……”



“那你……”王九龙意识到张九龄现在的处境,毕竟这三天他也没闲着,把张九龄从头到尾查了个遍,是一个刚离过婚,被他的alpha在大雪天赶出来的omega。



“我家最近正好缺个保姆,你伤好之后来我家干活吧,一个月底金五千块,要是表现好可以往上加。对了,我平时不太回家的,你就把家里卫生打扫好就行了,然后给你准备一个单人房间晚上可以住在那,怎么样?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